当前位置 >  美景美食

重庆隐藏的“美食公交线” 一路逛吃停不下来

发布时间: 2019-07-04 11:16:41 | 来源: 华龙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的不是某一家店,而是一条特别的公交线路——480路观光专线。这是一条货真价实的“美食密道”,沿途的每一站,都有着精妙的饮食宝地。

起始站——国泰艺术中心

黔江古镇鸡杂

他家是小编私藏的鸡杂店之一,鸡杂很香很入味,里面的配菜酸萝卜好好吃,够味,超级下饭。

朱氏胖子烂火锅

他家的麻辣鲜牛肉是事先腌制好的,又厚又大块。肉类很新鲜,黄喉也很爽脆、有嚼劲。

途经站点——大礼堂、三峡博物馆

魏老幺温泉罗非鱼

他家的鱼都是现杀现做,肉质新鲜。推荐罗非鱼和神仙鲫鱼,麻辣鲜香、肉质嫩滑,爱吃鱼的小伙伴可不要错过。

老李家豆花

大块的莲藕炖排骨,炖得筋肉都是酥的,汤也清甜。辣子鸡味道很麻很香,里面的鸡肉很多,味道也很好。招牌豆花配上青椒碟简直不能更美味。

途经站点——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

陈有良尖椒鸡

尖椒鸡的味道超级好,入眼即是一盘绿油油的尖椒,虽然不是特别辣,但绝对可以麻得你轻飘飘的。鸡丁切得小小的,很嫩很入味。

老字号洞亭火锅

锅底香麻,调料自选,千层肚很有肉感很好吃,酥肉肥瘦均匀,很脆很香,牛肉是先用辣椒码过的,正宗的老火锅味道。

途经站点——周公馆、戴公馆、桂园

张莉面庄

杂酱堪称一绝,豌豆软而不烂,肉酱香而不腻,面上有炸得金黄的花生和榨菜碎,把面条拌匀后,肉酱、豌豆与面条的极致融合会让你尖叫。

廖记老砂锅

招牌烂肉豌豆必点,软糯下饭。番茄丸子汤是重庆家常口味,酸甜可口。砂锅菜品种类多,价格便宜。

途经站点——李子坝抗战遗址公园

李子坝梁山鸡

梁山鸡味道,有淡淡的药膳味。大蒜、老姜、泡椒、胡椒粉等几十种香料,用祖传独家秘方焖制出来的鸡肉,糯香滑嫩,回味无穷。

途经站点——重庆天地

鲨鱼餐厅

他家的牛排非常嫩,胡椒汁非常地道,刺身食材新鲜,甜品推荐榴莲酥,用真正的榴莲果肉炸的。

铜锣湾

三文鱼芒果卷,摆盘还不错,味道也赞。宫爆虾球口感不错,虾球比较新鲜弹牙,酱汁浓郁。

480路线中,你还有哪些美食推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