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和谐重庆

秀山钟灵茶走出国门

发布时间: 2019-07-04 16:05:1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姚华胜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中国网7月4日讯 6月26至30日,由重庆市农委、重庆市商务委组织,重庆市农业龙头企业参加的2019马来西亚国际食品展,秀山县钟灵茶业有限公司参加了国际食品展活动,参展期间,秀山钟灵茶业与新加坡培丰贸易有限公司签订了60万元红茶购销协议,与中国出口集团达成了500万元钟灵绿茶销售合作协议,秀山钟灵茶正式走出国门。

image.png

秀山县钟灵茶叶销售洽谈会

据了解,秀山县钟灵茶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公司秉承依农养农,以农富农,搞活农村经济,富裕当地群众为宗旨,解决农村就业岗位40余个,是重庆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重庆市茶叶十强企业、重庆市农业综合开发市级重点龙头企业,该企业所生产的钟灵绿茶王、钟灵毛尖、钟灵工夫红茶等经2017年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审核,产品符合国家绿色A级标准,被认定为绿色食品A级产品。

image.png

据钟灵茶业陈焕华介绍,这次马来西亚国际食品展聚集了全球食品饮料行业,领域涉及广,展会活动高效多样,为参展商和参观商开拓市场,了解国际市场发展信息,构建了实质性的交流平台。展会期间,考察了新加坡最大的巴西班让农产品批发市场,拜访了马来西亚果农总会,与总会高层深入交流,洽谈合作,与新加坡培丰贸易有限公司签订了60万元的红茶购销协议,与中国出口集团达成了约500万元的钟灵绿茶销售合作协议,收获满满,秀山钟灵茶正式走出国门。陈焕华表示,下一步,公司将依托平台优势,加强信息交流,跟进产销对接工作,积极扩大宣传推广,拓展企业销售渠道,最终实现企业和产业的协同发展,促进我县更多优特农产品走向国际市场。

image.png

通过这次马来西亚国际食品参展会,有效提升了秀山绿茶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我县旅游商品,绿色农产品进一步走入国际市场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将有效助推旅游产品、旅游商品的有序开发,促进农旅深度融合发展,增加群众收益,实现脱贫致富目标。(姚华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