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互联互通

巴南S103线和平桥至綦江段路面换新颜 改善群众出行环境

发布时间: 2019-07-05 16:02:0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马彦 罗丽娜 彭毅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记者7月3日获悉,重庆市巴南区公路养护段传来好消息称,作为巴南区重点项目的S103线和平桥至綦江段路面改造工程现已全面完工,极大改善了接龙镇、石滩镇约7万群众的出行环境。

 image.png

S103线和平桥至綦江段路面改造

据了解,S103线和平桥至綦江段为二级公路,路面为沥青路面。该道路起点位于巴南区接龙镇,终点位于巴南区与綦江区交界处,路线全长约32.026公里。由于近年来该路段来往的重载车、超载车不断增多,致使旧路路面出现裂缝、龟裂等不同种类的病害,严重影响行车舒适性和安全性。

 image.png

改造路面施划标线

为此,区公路养护段下属路兴实业有限公司启动了S103线和平桥至綦江段路面改造工程,制定了科学合理的施工方案,主要为铣刨原沥青路面及破碎碾压原水泥混凝土基层,作为新铺结构层的垫层,再铺筑20厘米厚5%水泥稳定碎石基层,最后铺筑沥青混凝土作为面层,同时完善该路段排水、交通安全设施。

 image.png

改造路面施划标线

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克服不利天气影响,现已完成S103线和平桥至綦江段的路面改造,极大方便了接龙镇、石滩镇约7万群众的出行。(文/马彦 罗丽娜 图/彭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