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美丽重庆

丰都南天湖冰爽啤酒露营音乐季开幕

发布时间: 2019-07-08 11:18:35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7月6日,重庆丰都南天湖冰爽啤酒露营音乐季开幕式在南天湖景区举行。

当晚,著名歌唱家刘和刚、丰都出身的优秀歌唱家谭学胜、《中国好声音》学员金润吉、张欣奕等明星悉数到场,献上了数十首观众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为到场的来宾送上了一场夏季音乐盛典。会场边,工作人员将用南天湖高山泉水酿造的啤酒免费供应给现场的观众。据悉,南天湖景区专门引进了一条德国啤酒生产线,自酿南天湖冰爽啤酒,为到场来宾送去清爽的酒香。

重庆丰都南天湖冰爽啤酒露营音乐季开幕式在南天湖景区举行。新华网发(谭云峰摄)

除了音乐节的演唱活动,场外露营基地、烧烤、美食应有尽有,让游客在欣赏动感音乐的同时尽享夏日趣味。演出结束后,水幕音乐电影喷泉表演在南天湖上进行,又给游客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据悉,丰都南天湖冰爽啤酒露营音乐季将持续到8月25日,活动期间还将有2019世界旅游小姐大赛重庆赛区半决赛、丰都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重庆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首届健身瑜伽比赛等。

场外露营基地 新华网发(主办方供图)

南天湖景区位于重庆市丰都县境内, 毗邻世界文化遗产武隆仙女山。距离丰都县城约45公里,距重庆主城160公里,规划面积22平方公里。海拔高度介于1495米至1950米之间,全年平均温度9.2℃,最高气温仅27℃,自然景观独特, 四季景色异彩纷呈,春赏花,夏乘凉,秋观叶,冬赏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