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商贸物流

长寿区招商引资推介会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7-09 15:17:3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7月5日,重庆市长寿区(北京)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北京重庆饭店举行。吸引80余家企业参加,现场签约项目3个,总投资达105亿元。

长寿区委书记赵世庆在推介会上讲话,他说,长寿区正处在打造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创新生态示范区、乡村振兴示范区、开放发展示范区和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的关键节点和黄金时期,蕴藏着宝贵的投资机遇。在京企业与长寿区签订合作协议,共同携手推动长寿文旅融合发展、创新驱动发展、产业转型发展,必将给长寿经济社会发展添上浓墨重彩的一页。

赵世庆指出,近年来,长寿区招商引资工作成绩斐然,这主要得益于“四个打造”。一是长寿区致力打造政策扶持的洼地,本着优势互补、平等互惠、共同发展原则,竭尽全力帮助企业争取各方面的优惠政策和措施,以更加开放开明的政策打造成就事业的热土。二是长寿区致力打造优化服务的高地,坚持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政府“放管服”改革,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全过程、全链条支持,以更加优质的服务水平打造项目企业落地生根的沃土。三是长寿区致力打造投资营商的宝地,秉承亲商、兴商、安商、富商理念,大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以更加进取的奋斗姿态打造投资兴业的乐土。四是长寿区致力打造创新创业的福地,大力营造依法保护企业合法权益的法治环境和促进企业公平竞争诚信经营的市场环境,尊重和激励企业家创新创业的社会氛围,以更加良好的生态环境打造创新创业的故土。

签约仪式上,长寿区与北京天鸿置业、北京建筑技术发展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推进长寿区文旅融合发展;与中科微针(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创业黑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推动长寿区创新驱动发展、产业转型升级。

签约企业代表先后发言,表示将以项目建设为契机,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长寿经济发展,实现多方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