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权威发布

涪陵区成立互联网界联合会

发布时间: 2019-07-10 16:19:3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周庆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7月8日,涪陵区互联网界联合会一届一次会员大会在区委会议中心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瑛出席会议,她要求区互联网界联合会积极发挥作用,大力推动涪陵区网信事业发展。

会议选举产生了区互联网界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审议通过了联合会章程及相关制度。选举产生了会长1名、副会长5名、秘书长1名。电信涪陵分公司总经理周志强当选为第一届理事会会长。

徐瑛说,区互联网界联合会的成立,对于加强涪陵区互联网行业的协调管理、合作交流,实现行业自律,促进行业发展,繁荣网络文化,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区互联网界联合会要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桥梁纽带作用、组织协调作用,大力推动涪陵区网信事业发展。充分运用互联网企业的平台、人才等资源优势,带头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带头宣传先进文化和先进典型,带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好涪陵故事,传播涪陵声音,让网上正面声音更加响亮、主流舆论更加巩固。

区领导于淑萍、席红、况东权出席会议并为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单位和副会长单位授牌。

记者从涪陵区互联网界联合会一届一次会员大会上获悉,区互联网界联合会属于联合性、地方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接受登记管理机关涪陵区民政局和业务指导单位涪陵区委网信办的监督管理和业务指导,由涪陵区从事互联网行业有关业务的单位和个人自愿参加。目前,首批入会的有53个会员,包括36个单位会员、17名个人会员。(周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