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生态环何

四川华蓥:石漠化土地结出“金蛋蛋”

发布时间: 2019-07-11 16:19:3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邱海鹰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image.png

7月11日,四川省华蓥市禄市镇月亮坡村的果农在石漠化土地和荒山荒坡上发展起来的梨园, 喜滋滋地展示丰收的“金蛋蛋”

image.png

7月11日,四川省华蓥市禄市镇月亮坡村的果农, 在石漠化土地和荒山荒坡上发展起来的梨园采摘“金蛋蛋”

image.png

7月11日,四川省华蓥市禄市镇月亮坡村的果农在石漠化土地和荒山荒坡上发展起来的梨园, 选装刚采摘的“金蛋蛋”

image.png

7月3日,在四川省华蓥市禄市镇月亮坡村航拍的依托治理后的石漠化土地和荒山荒坡发展起来梨园

中国网7月11日讯 四川省华蓥市在禄市镇、华龙办事处的月亮坡、山门口、上坝桥等村, 利用整治后的石漠化土地和荒山荒坡相继发展的3万多亩“广安蜜梨”产业,今夏喜获丰收。满山遍野挂满枝头的梨果犹如一个个“金蛋蛋”,使昔日百无一用的石漠化土地变成了“金山银山”。(邱海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