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互联互通

注意啦!两江新区金兴大道主线沥青罩面阶段施工期间交通提示

发布时间: 2019-07-12 16:10:4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中国网7月12日讯 7月11日,记者从重庆市公安局两江新区分局获悉,两江新区金兴大道主线将实施沥青罩面施工,为保障金兴大道施工期间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减少施工对广大市民出行造成的影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将对部分路段采取交通限制措施。

交通限制时间为7月12日22:00-14日06:00、7月19日22:00-21日06:00(如遇下雨天气或不可抗因素,相应工期顺延至下个周末)。

据悉,两江新区金兴大道(赵家溪立交-翠云立交段)半幅(3个车道)将进行封闭施工,进城方向公交车基本保持现状,社会车辆通过路网绕行,出城方向所有车辆3个车道减少至2个车道通行。

第一阶段施工7月12日22:00-14日06:00,金兴大道进城方向半幅封闭施工,另外半幅进城方向和出城方向保持1+2车道布置。进城方向白天(07:00-20:00)允许公交车、大中巴车、出租车、货运车辆通行,其他社会车辆通过路网绕行,出城方向所有车辆在金兴大道保持2条车道行驶。

第二阶段施工7月19日22:00-21日06:00,金兴大道出城方向半幅封闭施工,另外半幅进城方向和出城方向保持1+2车道布置。进城方向车辆交通组织与上阶段一致,出城方向车辆借用对向车道保持2个车道行驶。值得注意的是,进城方向指赵家溪立交-翠云立交方向;出城方向指翠云立交至赵家溪立交方向。

在施工期间进城方向其他社会车辆绕行线路。绕行线路1:悦来立交→悦来大道→国博大道→沙井湾立交→金竹湾立交/金山大道→云竹路→翠云立交→金兴大道。

image.png

进城方向其他社会车辆绕行线路1

绕行线路2:赵家溪立交→金山大道→岚峰立交→金渝大道。

image.png

进城方向其他社会车辆绕行线路2

此外,在进城方向半幅封闭施工期间,进城方向公交车辆转换至对向半幅通行,公交站点园博园正门站调整至赵家溪立交、翠云立交匝道进主线相应位置,出城方向公交保持原路线行驶;

出城方向半幅封闭施工期间,进城方向公交保持原路线行驶,出城方向公交车辆转换至对向半幅通行,公交站点园博园正门站调整至翠云立交、赵家溪立交匝道进主线相应位置。

image.png

施工期间园博园正门站站点调整

两江新区交巡警提示,施工期间,请广大驾驶员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和交通管制措施,自觉服从交巡警和交通协管员的指挥,按照交通标志指示通行。因道路施工给广大市民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