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美景美食

2019重庆小姐冠军赛热辣来袭 20位佳丽铜梁玄天湖畔争夺桂冠

发布时间: 2019-07-16 16:58:0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image.png

近日,记者获悉,2019中国·重庆小姐大赛总决赛暨“印象·玄天湖”大型实景演艺将于7月19日在铜梁区玄天湖景区龙舞广场举行。

image.png

image.png

“原乡风情 大美铜梁”2019中国·重庆小姐大赛经过接近四个月的比赛,从报名、海选、复赛、半决赛历经层层选拔,兰晶、林芳、李芊、曹新、陈颖、蒋欣颖、彭丽莎、赖晓燕、谭若依、薛丹玲、王婉晴、于光荣、张雨萌、周芝余、周小雅、张圆媛共计16位小姐冲进入总决赛。另外,总决赛还将有4名投票复活的选手也将加入比拼,一共20名佳丽进行冠军的争夺。

这即是一场时尚文化的视觉盛宴,也是一场震撼眼球的美丽博弈,同时更是一场意义非凡的赛事嘉年华。

据悉,本次大赛特意根据赛事所处环境特色设计了“印象玄天湖重姐总决赛秀演”四重奏:酷跑、秀水、玄天、龙韵。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大赛将以《龙把子》开场,竞技龙压轴,形成龙头龙尾的大气之势。铜梁龙舞,声势浩大且气象万千,是久负盛名的非物质文化遗产。《龙把子》是从龙舞动作精髓变化而来的群舞节目,犹如一条飞转腾挪的蛟龙,舞动乾坤。时而翻江倒海,时而雍容持重。

此外,总决赛现场还有很多精彩的节目,20位佳丽将上演古风、泳装、晚礼服等主题走秀,让你目不暇接。

七月,让我们在浪漫的玄天湖,相约大美盛典。赛事与美景珠联璧合,赏大美铜梁自然的美丽,看原乡风情青春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