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美景美食

忠县:东溪河里好漂流

发布时间: 2019-07-17 16:25:0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赵军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image.png

近日,2019重庆市忠县东溪河漂流节启幕,来自县内外的近千名游客在景区尽情体验激情、清爽、原生态的漂流之旅。

东溪河生态漂流景区位于忠县东溪镇两汇口(小地名),距县城10公里。漂流河道全长5公里,高低落差80米,全程漂流时长约1.5小时。巨石穿行、绕壁回环、急流迫降、险滩搏击等环节,可让游客尽情体验水上运动的刺激。此外,鼎然实业今年投资300余万元建成投用的玻璃漂流速滑场,以及网红甩桥、行道喷泉、儿童水乐园,可满足不同年龄段游客“畅游一夏”的需求。

image.png

急流迫降

据悉,漂流节期间,景区还将举办激情漂流、《水鼓舞》演艺、美食烧烤啤酒畅饮、水上仙子秀、异国风情表演,以及全民K歌挑战赛、泼水大战、缤纷水气球大战等活动。(赵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