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美丽重庆

中外专家齐聚武隆绿色发展实践国际论坛献计

发布时间: 2019-07-18 10:02:56 | 来源: 重庆日报 | 作者: 左黎韵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7月16日,记者从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中国·重庆·武隆绿色发展实践国际论坛暨绿色产品博览会将于本月24日在武隆启动。来自国内外的专家学者、行业精英及各区县、企业代表共240余人将齐聚一堂,分享绿色发展理念,探索绿色发展路径。

据了解,本次论坛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实践创新为主题。本次论坛包括“中国·重庆·武隆绿色发展实践国际论坛”主论坛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路径探索”“文旅融合推动绿色发展”“山地特色高效农业助推乡村振兴”“以资源共享提振开放型经济发展”4个分论坛。期间,将深入探讨如何学好用好“两山论”,走深走实“两化路”实践路径,分享武隆绿色发展实践。多位专家和行业精英将通过分享、对话等环节共商绿色发展大计,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智慧力量。

在论坛举办期间,武隆还将举办绿色产品博览会,从“生态工业”“绿色产业”“智慧旅游”及“绿色发展中的武隆”四个板块,集中展示新动力汽车、智能电网电力、智能家居、智慧旅游、绿色农产品等绿色发展成果。

记者 左黎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