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美丽重庆

时尚萌娃演绎潮流前线 2019中国重庆国际少儿时尚周正式开启

发布时间: 2019-07-19 10:39:4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程红英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image.png

小模特们的T台表演

中国网7月19日讯 引领重庆童模潮流,绽放少年时尚光彩。7月18日,2019“华侨城·欢乐谷”中国重庆国际少儿时尚周暨2019中国超级童模精英赛新闻发布会在重庆华侨城华悦荟举行,宣告雄踞西南、着眼全球的年中少儿时尚盛会正式启动。

本次大赛以“时尚弄潮儿,魔力模力红”为主题,由重庆市纺织服装联合会主办,集采(重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旨在进一步挖掘和拓展重庆时尚产业的深度和广度,提高少年儿童艺术素养和整体素质,拓宽少年儿童素质教育活动的空间,给有艺术特长的少年儿童提供一个发展平台,展示重庆乃至全国少年儿童的艺术风采。

image.png

活动现场

外修型内修心绽放少儿艺术风采

活动现场,六位小模特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少儿时装走秀表演。别看模特们年纪尚小,但他们有着丰富的T台表演经验,走起模特步来有模有样。伴随着动感十足的音乐,小模特们踏着轻快的步伐,毫无畏色地在舞台上摆出各种造型,引得观看表演的台下观众赞叹连连。值得一提的是,小模特们身上所穿服装部分是由华侨城以往的废旧海报制作而成,时尚加环保的奇妙组合也充分体现了当下垃圾分类、保护环境的绿色主题。

image.png

王越自信地对镜头摆姿势

王越是本届中国超级童模精英赛的小小代言人之一,尽管年龄只有五岁半,但已经有两年半的模特经验。小小年纪的她爱好丰富,在父母的支持下,除了学习T台表演,同时也学习轮滑、民族舞、画画等。当记者问到爱好如此广泛的理由时,她满脸笑容手舞足蹈地大声回答道:“想变优秀!”

“儿童模特是一门受到大众广泛关注艺术课程。”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道德礼仪、行为规范、心理素质等多方面的教育后,孩子们的的审美、形体、团队协作、心里承受等综合能力能积极提升,做到外修型、内修心,绽放儿童艺术风采。

搭平台育人才打造儿童时尚产业

image.png

活动现场

据了解,作为此次时尚周的重要活动版块,2019中国超级童模精英赛已于6月中旬在重庆、广东、浙江、四川、山东等多省市进行了初赛、复赛和分赛区决赛,7月27日至28号全国总决赛暨颁奖盛典将在重庆欢乐谷凯撒宫举行。

全国总决赛现场,时尚萌娃们将进行指定服装比赛及自选服装比赛,通过自我介绍、走秀表演、舞台形象、服装展示等四项指标,角逐男、女总冠军,四个组别的冠、亚、季军,年度十佳超模等多个奖项。决赛获奖选手可获得重庆国际少儿时尚周品牌发布走秀资格,免费参加重庆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亲子组比赛,参与国内外各大时尚周活动,获得IMTA直通中国区总决赛资格和全球总决赛奖学金,还将有机会获推参加国内外各大时尚、影视、文化、艺术活动,直通中国重庆国际时尚周、中国国际时装周等国内时装周及国际时装周的T台,有机会签约知名童装品牌形象代言、节目主持、影视剧拍摄等时尚活动。

“此次比赛在以T台走秀为主的传统比赛上,积极探索实践多元赛事内容,以丰富的大赛价值链延伸,为参赛小选手们搭建起广阔的时尚展示平台。”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自2017年以来,中国重庆国际时尚周组委会已连续两年举办中国重庆国际少儿时尚周,并在少儿时尚周期间举办中国超级童模精英赛。这对加快重庆少儿时尚文化建设,培育优秀模特后备人才,挖掘少年儿童的艺术及表演才能,促进少儿时尚产业和自主童装品牌的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image.png

重庆纺织服装联合会执行副会长、秘书长陈尚福致辞

“希望通过持续举办中国重庆国际少儿时尚周,搭建起重庆乃至中国中西部地区最权威、最全面的儿童时尚产业平台,从文化、生活、产业的多元角度建构起新生代中国少年的时尚生态。”重庆纺织服装联合会执行副会长、秘书长陈尚福在致辞时表示,重庆国际少儿时尚周将以更日臻完善的展示平台和培育机制,全面推动少儿时尚的社会价值提升,推动重庆乃至全国的少儿时尚产业的良性发展。(程红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