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商贸物流

商圈经济新活力沙坪坝区首条大型室内好吃街开街

发布时间: 2019-07-19 15:51:1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喻庆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image.png

沙坪坝好吃街,食客熙熙攘攘、热闹非凡

7月16日,沙坪坝区好吃街正式开街,作为沙区首条大型室内好吃街,沙坪坝好吃街位于南开步行街,新华书店旁,共3层楼,1.2万平方米,目前有200余户商家入驻,提供数百种饮料小吃以及各种特色川菜,可同时容纳上万人就餐。

据悉,沙坪坝好吃街负一楼、一楼主要以小吃为主,二楼定位为火锅江湖菜,也将于今年8月正式开业。

记者了解到,7月16日-21日期间,沙坪坝好吃街主办的首届“嗨吃节”——“你管吃,我买单”活动也火爆开启,2000张价值388元的嗨吃卡免费领取,2000份抱枕免费送。

此外,在7月20日-21日期间,现场的吃货们还可以参与整点抽奖,每天中午12点、下午18点抽取55英寸液晶电视、洗衣机、平板电脑以及智能机器人等豪礼。现场更有外籍模特、抖音网红、Cosplayer,还能参与免费的百人长桌宴,嗨吃海玩一整天。

沙坪坝好吃街相关负责人表示,这里不仅是重庆本地吃货的天堂,更是外地人通过舌尖味蕾的感触,来了解重庆地道美食文化的最佳选择。

近年来,沙坪坝区成功打造了全市唯一的老字号文化集聚区——融汇上泉坊商业街,正在打造“十方街”老字号特色商业街;打造了4条地域文化特色突出的夜市文化街区,连续两年举办夜市文化节活动,沙坪坝区磁器口夜市、融汇温泉夜市、大学城夜市入选“重庆市十佳夜市街区”;每年开展商圈联动消费促进季活动两次,如夏季消费季、冬季促销季。

同时,培育了五叶级绿色饭店1家、星级农家乐11家、钻级酒家8家,成功培育了6个重庆老字号品牌;搭建品牌企业与行业协会、商业运营主体的交流平台,引导本土企业“走出去”,帮助30余家老字号品牌企业入驻融创万达文旅城。

沙坪坝区商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坚持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采取转型、创新等有效手段,促进商旅有机融合发展,打造集吃、住、行、购、游、娱于一体的都市休闲观光商业,既造福广大市民群众,又拉动沙区商贸经济。(喻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