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美景美食

重庆小姐大赛总决赛铜梁玄天湖畔上演,原乡•玄天湖大型实景演艺精美绝伦!

发布时间: 2019-07-22 15:58:4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7月19日,山清水秀的铜梁玄天湖畔,“原乡风情 大美铜梁”2019中国·重庆小姐大赛总决赛暨原乡·玄天湖大型实景演艺惊艳举行。这不仅是一场美女如云的选美赛事,更是一场以山为背景、以水为舞台的高水准大型实景演艺,同时这也是一场也汇聚了中国顶尖时装设计师祁刚、2006世界旅游模特大赛全球总决赛“亚洲小姐”毛媛媛,新加坡旅居歌手刘昱均、重庆籍名模邓天龙等时尚界、娱乐圈大咖的视觉盛宴。

当日,铜梁玄天湖畔的龙舞广场被打造成为五光十色的瑰丽舞台,吸引了当地市民和许多热心观众从重庆主城赶来。

中国顶尖时装设计师祁刚也专程从外地赶来为重姐打Call。祁刚是中国时装设计最高奖“金顶奖”设计师、中国十大服装设计师,他更为人熟知的是为众多女明星设计礼服,2005年曾为高圆圆定制戛纳红毯礼服“喜上眉梢”,掀起中国风流行。

远道而来的还有新加坡旅居歌手、孙燕姿同门师妹刘昱均(迪奥)。她特别在重姐舞台首唱了新歌《重庆姑娘》献给重庆小姐。

2019中国·重庆小姐大赛总决与其说是紧张刺激的总决赛,不如说是一场以山为背景、以水为舞台的大型实景演艺!根据环境设计的“原乡 玄天湖重姐总决赛秀演”四重奏酷跑、秀水、玄天、龙韵在国内选美比赛中尚属首次,相当惊艳!

image.png

据悉,此次参加“大美铜梁重姐抖音秀”话题挑战达300人次,抖音及朋友圈发布作品总体达500多条(次),单是抖音播放阅读量就达到上千万次,重姐铜梁抖音秀全网关注阅读量达到2600多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