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互联互通

巫云开高速力争今年开工 串起红池坝、雪宝山等景点

发布时间: 2019-07-23 10:28:23 | 来源: 华龙网 | 作者: 刘艳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今(23)日,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从重庆高速集团了解到,巫云开高速(巫溪—云阳—开州)前期工作正有序推进,力争今年开工。

据介绍,根据规划,巫云开高速起点位于巫溪县城南侧,接G6911奉节至巫溪高速,途经巫溪凤凰、菱角、塘坊、文峰、朝阳至云阳界,再经沙市、鱼泉、江口、双龙至开州界,到达开州厚坝镇,与G69银川至百色国家高速公路(城口至开州段)设置枢纽互通式立交,实现路网功能转换。

重庆高速集团表示,巫云开高速的建设,将极大改善沿线的交通状况,促进秦巴山区扶贫开发。

此外,巫云开高速沿线旅游资源丰富,分布着红池坝、雪宝山、汉丰湖、张飞庙等著名旅游景点。待巫云开高速通车后,也将成为一条旅游路,为游客到达景点提供更方便的路线,助推当地旅游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