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和谐重庆

重庆喜联党支部荣获九龙坡区社区“优秀党支部”称号

发布时间: 2019-07-24 12:51:0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image.png

活动现场图

中国网7月24日讯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同时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7月17日,九龙坡区科一社区党委于创新大厦8楼科园一路社区居委会议室开展了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及优秀党支部的表彰活动。活动现场,社区党委授予重庆喜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九龙坡区科一社区党委‘优秀党支部’”荣誉称号。重庆喜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许荣华一行前往参加。

image.png

奖状图

2016年,在渝州路街道及科一社区等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喜联科技有限公司成立党支部,并在发展过程中树立起“全心全意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一直以来,喜联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定坤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各项党建工作,党支部书记许荣华团结带领所有党员和职工,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契机,以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为抓手,在公司上下,全面加强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和喜联科技党支部制度建设,党建工作呈现良好发展态势。

image.png

重庆喜联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定坤上门慰问有61年党龄的陈婆婆

在抓党建、促发展的同时,重庆喜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还积极响应社区党委号召,协助开展并组织各项群众活动。

“今后,重庆喜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将以‘优秀党支部’的标准要求自己,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企业党的建设,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敢于担当、勇于创新,加快公司的转型发展,着力提质增效,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相关负责人表示,优秀党支部的荣誉令公司感到十分荣幸,今后将会继续担责任,勇进取,奉献社会。

image.png

多次组织员工积极参与献血

据悉,重庆喜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囍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其主要业务内容是通过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人工智能等高新技术和实体企业深度融合,为实体企业提供现代营销服务。喜联科技曾被评选为“重庆市高成长性科技企业”,被纳入“西部地区鼓励类产业项目”,荣获“全国现代服务业诚信经营3.15放心承诺单位”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