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互联互通

注意了!新增九龙坡科技大道东段已经开通了!

发布时间: 2019-07-24 15:04:01 | 来源: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为进一步缓解火炬大道、科城路道路交通压力,提升道路通行能力,按照重庆市九龙坡区政府打通断头路的统一部署,在科城路与火炬大道之间(渝高香洲旁边)的科技大道东段,经前期道路建设、交通设施完善和验收,已于近日开通运行,请从经纬大道、二郎立交方向往巴国城、蟠龙新城方向的市民可优先选择科技大道东段通行,可以节约您的出行时间。

据了解,具体新通行路线为:经纬大道、二郎立交——迎宾大道——科技大道下穿道——科技大道东段(渝高香洲小区)——红狮大道蟠龙大道路口——巴国城或蟠龙新城方向。

image.png

九龙坡科技大道东段通行示意图

同时,原来从经纬大道、二郎立交方向往巴国城、蟠龙新城方向出行道路仍可通行。也提醒原在科技大道东段乱停乱放的车辆,九龙坡区交巡警支队将通过违停抓拍和摄像纠违等方式加强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