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美丽重庆

【晒文化 晒风景】铜梁巴岳山玄天湖:青山绿水 美美与共

发布时间: 2019-07-25 11:27:4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中国网7月25日讯  重庆区县“晒文化 晒风景”大型文旅推介活动将在7月29号隆重推介铜梁,今天我们就先到铜梁巴岳山玄天湖去看看。

image.png

观山川之形胜,巴岳山逶迤连绵,莽莽苍苍,玄天湖碧水如练,环绕其间,远眺似汲水卧龙腾跃欲起,阳光照射下,“山梁横亘,其色如铜。”铜梁因而得名。

巴岳山山势巍峨形似游龙,玄天湖温润如玉,碧翠连天,山水相接蜿蜒起伏,其优越的自然环境是健康养生、休闲度假的清心之地。玄天湖先后获评“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玄天秀水-新重庆·巴渝十二景”等美誉,玄天湖综合开发项目成功入选2016年全国优选旅游项目名录。

image.png

巴岳山脚的玄天湖环湖绿道全长9225米,拥有目前国内最长的彩色塑胶跑道。

绿道两边草坪成片,鲜花常开,树木葱茏,生态环境良好,各类野生鸟类栖息繁衍于此。

image.png

生态野趣的自然本色,让跑友们在奔跑的过程中尽情欣赏美丽的湖光山色,也给游客带来了更加丰富的休闲度假体验,每天都有成千上万的游客到玄天湖散步、骑车、锻炼,享受恬静的闲暇时光。

18:30重庆卫视《重庆新闻联播》

21:15重庆卫视《书记晒文旅》

21:30重庆新闻频道《书记晒文旅》

21:40重庆新闻频道《这里是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