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商贸物流

重庆龙湖实力宠粉 首届单身业主交友派对8月即将浪漫启动

发布时间: 2019-07-26 13:52:4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这是一个恋爱的季节,空气里都是情侣的味道……”

进入8月,中国的情人节“七夕”即将来临,“2019重庆龙湖业主单身交友派对”也将首次启幕,给这个恋爱的季节增添更多的精彩。

龙湖业主专属相亲季六场甜蜜邂逅8月浪漫来袭

此次由重庆龙湖主办、共青团重庆市委做为指导单位的“2019龙湖业主单身交友派对“,主题为”噗通遇见TA”,将从8月10日到8月25日,为单身业主连续举办6场主题各异的交友活动,除重庆龙湖业主外,重庆冠寓的租客也可报名参加。

image.png

作为重庆龙湖首个交友类品牌活动活动规模大,持续时间长。单身业主交友派对将覆盖重庆龙湖近30个小区,还将面向重庆冠寓近10个门店租客开放。从8月10日起,持续举行的六场相亲活动,不但贯穿整个8月,而且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有带着自己心爱宠物来参与的“萌宠红娘趴”、有提供才艺表演机会的“假面音乐会”、有分享读书与观影心得的“书影交流会”、还有考验动手能力的“DIY造物趴”、欢乐参与的“桌游休闲趴”、还有带着父母来做参谋的“父母子女相亲会”。为不同兴趣爱好的单身人士,提供适合自己的活动方式,创造美好遇见的机会。

先“把关”再见面,龙湖打造“靠谱”交友平台

近年来,相亲热几乎成为一种社会现象,从综艺节目、婚恋网站到城市相亲角,各种相亲交友活动层出不穷,而一向以服务著称的品牌房企,龙湖此次相亲会又有何不同呢?

据记者了解,2019重庆龙湖单身业主交友派对,最大的一个明显特点就是“把关严”。报名者除必须是重庆龙湖业主(以房产证及购房合同上户主姓名为准)外,还要求年龄在22-38岁且拥有稳定工作。所有报名者,都要求提供真实信息、房产证明等资料,由龙湖进行验证核实,保证每一个参加者的都是真实高质的龙湖业主、单身贵族。

为避免网络交友的诸多“套路”,此次重庆龙湖单身业主交友派对把接触搬到了“线下”,6场主题活动风格各异,参与者们可根据自身兴趣选择参加。丰富多彩的破冰环节,游戏环节为参与者们制造了超多了解机会,业主们可在这个高质量人群的交友平台中,邂逅兴趣相投的那一款。

“2019重庆龙湖单身业主交友派对”,作为重庆龙湖第一次针对业主举办的交友活动,将在本月29日开启报名通道。重庆龙湖业主及冠寓租客可关注“重庆龙湖”微信公众号,获取报名信息。

延伸》》

今年3月,龙湖重庆的媒体沟通会上,龙湖以“无界“为主题,提出了“空间无界“”产品无界“”服务无界“的理念,深度参与城市运营,渗透到城市更多场景,营造有生命的空间,有温度的服务。而此次“2019重庆龙湖单身业主交友派对”,可以说是龙湖“服务无界”的理念延伸,伴随更多空间的运营打造,龙湖已经将服务内涵从关注居住品质,延伸到了关注业主的内心、精神层面,真正做到“龙湖在哪,舒心和惊喜就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