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社会法制

奉节安坪镇:开展夏季安全生产大检查 保障群众安全

发布时间: 2019-07-26 13:54:1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段超 李麟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为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发生,确保辖区内安全形势稳定,7月25日,重庆市奉节县安坪镇党对辖区范围内加油站、采石场、酒厂等生产经营单位进行了一次突击检查。

在小治加油站,工作人员一行查看了安全管理台账、消防应急设施设备维护、油罐区安全管理等,认真审核了加油站各类证照是否齐全有效,并要求企业负责人要继续做好日常的生产安全监管与巡查工作,还要向员工宣传安全应急知识,并定期开展安全知识培训和开展应急演练,确保企业平稳运行。

据悉,此次夏季安全生产大行动涵盖全镇范围内的道路交通、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建筑安全、食品药品等重点行业,执法组实行“横向到底、纵向到边”拉网式的排查,每到一处,认真听取各单位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仔细查找隐患,并对存在的隐患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责令相关单位按时完成整改。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可有效帮助企业排查安全隐患,遏制安全生产违法行为,确实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段超 李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