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和谐重庆

长寿“经开杯”第一届创新创业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7-30 15:34:3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中国网7月30日讯 近日,长寿经开区举办了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长寿分赛场)暨长寿“经开杯”第一届创新创业大赛。

据悉,大赛分为创新组和创业组两个大组,参赛选手主要在规定的时间内通过在项目介绍、财务分析、团队介绍等几个方面分别就自己的项目进行展示。

据介绍,创新组12个项目主要涉及到新材料、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等六个行业。创业组方面,有9个互联网方面的创业项目进行角逐。

比赛从7月18日持续到7月24日,在最后阶段,新材料、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生物医药等项目进行了激烈竞争。

最终,创新组的威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第一名的成绩成功入围重庆赛区决赛。创业组的上海弈柯莱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华弗生物等6家优秀企业和项目进入网络投票阶段。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些优秀项目将优先入驻长寿经开区创新园并给予场地租金等优惠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