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美丽重庆

重庆主城又一奥特莱斯即将诞生?

发布时间: 2019-07-30 16:17:21 | 来源: | 作者: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2018年,前20强奥特莱斯广场共创造了约510亿元人民币,同比去年增长近25%奥特莱斯,作为现代零售商业中的一种领先业态,在创造可观营业额的同时,或将为所在地带动更多的商家入驻,活跃区域商业经济,加速该区域的配套成熟,从而焕新一座城市的面貌。

一座奥莱或将造就一座城!

在重庆,西部奥特莱斯就是一个显著的例子。

image.png

(重庆西部奥特莱斯购物广场效果图)

据统计,位于重庆机场高速金渝立交处的西部奥特莱斯(以下简称西奥),仅在2018年春节期间,西奥的营业额就突破5000万(数据来源: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政府)西奥的入驻为北区集聚了大量的人气,不仅弥补了北区商业的短板,更为该区域吸引了大量楼盘的建立及其他商业项目入驻。据不完全统计,该企业辖区内已汇集了重庆的大量富人区,拥有世界500强企业超20家,区域人气已今非昔比。(数据来源:重庆西部奥特莱斯百度百科)

而在西奥建成之前,渝北面临着商业空白的尴尬局面,谁能想到未来这里诞生了一个人气商圈?

不是任何一座城都可以拥有一座奥特莱斯!

奥特莱斯作为大型的商业业态,城市的发展方向、区域发展潜力,交通是否便捷,周边生态环境都将作为奥莱选址的重要因素。重庆主城北扩,市中心区域的范围从新牌坊扩展到了机场路附近,渝北区域发展潜力巨大;西奥距离解放碑、观音桥车程均在20分钟左右,极具交通优势;而区域内的自然资源也为西奥的落地奠定了基础。

重庆下一个奥莱,就在鹿角!

鹿角板块距离解放碑商圈直线距离约12公里,杨家坪商圈、观音桥商圈直线距离约15.4公里,便捷交通辐射全城,约1800亩公园生态,自然生态得天独厚,目前已吸引数十家一线品牌开发商进驻,以高端低密物业为主。根据政府规划,该板块将打造成重庆主城新兴高端生态宜居区。奥特莱斯择址于此,究其缘由自然不言而喻。

image.png

据了解,计划于9月28日开业的首创奥特莱斯,建筑面积约8万方,集品牌折扣店、名品店、餐饮、休闲娱乐、旅游为一体的复合商业中心,建成后,将有COACH、MK等在内的200余家名品入驻。

届时,对于片区所在居民来说,在家门口享受世界级购物体验将不再是北区人的专利;对于重庆市民来说又多了一处购买全球名品的新商圈。众多人流的聚集,助力区域成为新的购物中心,人气中心!

悦麓山,新奥莱旁,公园大平层洋房

中海地产与金科地产联袂匠著——悅麓山,据守新奥莱商圈中央区域,不论是宜居程度还是价值潜力都有着不可复制的优势。享天然资源及政府规划利好加持,与规划中的200亩的儿童公园仅一街之隔,而在建中的8万方的新奥莱就在家旁,进可繁华退可宁静。

image.png

悅麓山,依托城市中极为难得的台地优势,层层叠景随地势而造,拥有推窗揽绿,生态园林的自然景观。据了解,其在售产品为大平层洋房,纯板式结构,南北通透,约26米楼间距,让房屋通风效果更佳、景观视野更加开阔;1梯2户、2梯2户低梯户,避免高峰乘梯拥挤,让出行更加便捷;约2.4米进深阳台,是观景台,也是花房与茶室;约12米大面宽,让20人的聚会也显从容,三面朝南,实现室内大采光,大通风。(中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