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化艺术

“讴歌新时代 翰墨鉴初心”主题书画展8月1日展出

发布时间: 2019-07-31 10:22:35 | 来源: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 作者: 姜连贵 李卓芸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岁月峥嵘,辗转七十年光阴;铁血初心,共度七十载春秋。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了解到,值此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之际,渝中区政协将从8月1日开始,在王琦美术博物馆举办以“讴歌新时代 翰墨鉴初心”的主题书画展,以笔言志,以画抒怀,热情讴歌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充分展现人民政协履职新风采。

据悉,本次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渝中区政协嘉陵江书画院的书画家们深入城乡采风,积累素材,精心创作,积极备展,把对民族的历史记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对改革开放建设成就的歌颂和对美好生活的赞美,以深切的艺术感受化作一幅幅精美作品,向伟大时代致敬。

本次展览一共展出了87幅书画作品,这些书画作品都是书画家们寄托情怀的产物,表达了他们对祖国浓浓的情意和真挚的祝福,同时也借此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据了解,本次书画展览共持续15天,门票免费。活动面向全体广大市民,意在通过本次活动告诉众人,我们的祖国正以百倍的信心,昂扬的姿态,迈向未来。

部分作品赏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