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美景美食

涪陵:“冰天雪地”吃火锅

发布时间: 2019-07-31 16:48:32 | 来源: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image.png

游客吃着火锅感受冰火两重天的感觉

近日,重庆高温来袭,涪陵室外“炎”值不低,但在美心红酒小镇冰雪世界里却是冰天雪地,一片北国风光的景象,进入的游客还要穿上棉袄。在冰雪世界的一角,两桌冒着热气的火锅格外引人注意,让人垂涎欲滴。在零下3℃冰屋里体验冰火两重天的奇妙感受,为食客带来特色餐饮体验。

“这样的环境下吃火锅,好安逸。”游客张舒畅一边烫着鸭肠一边开心地说,还从来没有在这样的环境下吃过火锅,虽然室外天气炎热,但室内却要穿着棉袄,一边感受北国风光,一边吃着热气腾腾的麻辣火锅,体验冰火两重天的感觉。他表示,有机会还会带着朋友一起过来体验这样的感觉。

据美心红酒小镇相关负责人表示,火锅是重庆的特色,让游客们夏天里在冰天雪地里吃火锅别有一番滋味,让更多的外地游客知晓重庆火锅。同时表示,游客可以提前预定餐位,届时就可以呼朋唤友一起在冰天雪地的冰雪世界里大快朵颐吃火锅。(洪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