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善美重庆

慰问暖人心 双拥显真情

发布时间: 2019-08-02 09:29:5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鲍立群 何松 刘欣悦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image.png

赠送慰问金

中国网8月2日讯 7月31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邦平一行5人,代表重庆市委、市人民政府,带着真挚的拥军热情,走访慰问了重庆某预备役旅官兵,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并赠上慰问金。

image.png

张局长讲话

在全体官兵热情的掌声中,张局长激动的讲道,请战友们放心,请军属们放心,退役军人事务局不仅仅是退役军人的事务局,也是我们现役军人的事务局,在今后的工作中,退役军人事务局定将双拥共建、拥军优属的各项政策落地落实,为部队练兵备战排忧解难,为维护军人利益主动作为,以永不懈怠的工作状态,更加深入扎实的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

该旅杨政委也表示,全旅官兵定当以昂扬奋进、扎实苦练的实干姿态,勇做军民融合的急先锋。练强自身军事本领,切实做到驻守一方水土,守护一方平安!以实际行动为第二故乡再立新功,回报驻地党委、政府对旅队建设的支持,对人民子弟兵的厚爱。

慰问结束后,局长一行5人与官兵共进午餐,共叙鱼水深情,共度“八一”佳节。(鲍立群、何松、刘欣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