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美景美食

感恩德州•情系秀山 鲁渝协作消费扶贫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19-08-05 16:37:1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姚华胜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image.png

中国网8月5日讯 8月3日,“感恩德州·情系秀山”鲁渝协作消费扶贫暨秀山文旅特产促销周活动启动,德州市副市长董绍辉、秀山县政府副县长林成芳出席。

据了解,该活动由德州市人民政府、重庆市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通过集中展示、推介秀山文旅和农特产品,扩大市场宣传力度,助推秀山县精准扶贫,深入推进鲁渝消费扶贫工作,为下阶段在山东省以及德州市建立长效扶贫工作机制和稳定的销售平台夯实基础。

image.png

德州市副市长董绍辉在启动仪式上说,近年来,德州与秀山深入对标、务实合作,扶贫协作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特别是在消费扶贫方面克服了新问题。扶贫协作是山东与秀山加强交流、扩大合作的机遇和平台,这次鲁渝协作消费扶贫暨秀山文旅特产促销周活动的举办,是扩大宣传力度,推动鲁渝消费扶贫工作的深入开展,对推动鲁渝协作精准扶贫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双方精诚合作、共同发展。

秀山县政府副县长林成芳说,多年来,德州市从资金支持、产业发展、人才培养、劳务协作等方面给予秀山大力支持和帮助,有力的助推了秀山经济社会发展,2017年11月,国家扶贫办、重庆市人民政府宣布秀山退出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她指出,今天在德州举行的消费扶贫活动,就是为了让德州市朋友们品尝到秀山的优质农产品,分享扶贫发展的成果。开展消费扶贫,是加快推动农业产业升级,促进产业兴旺,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个重要突破口和切入点,希望借助这次活动积极传播消费扶贫理念,让德州的父老乡亲积极参与到消费扶贫中来,助力秀山脱贫攻坚,实现消费与扶贫双赢。

image.png

启动仪式上,德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与秀山县文化旅游委签订了文化旅游扶贫协作框架协议,秀山云智科贸有限公司与德百集团、黑马集团、扒鸡集团签订多方战略合作协议。(姚华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