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商贸物流

长寿高新区召开企业知识产权贯标启动会

发布时间: 2019-08-05 16:48:0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姜志芳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image.png

近日,由重庆市知识产权局运用促进处、长寿区市场监管局、长寿高新区联合举办的“长寿高新区企业知识产权贯标启动会”在长寿高新区党群服务中心顺利召开。其中,双驰门窗、润金新材料、大唛物联网、非可智能家居、宇心门业、皖渝纸制品等20家多家企业参会。

会上,双驰门窗、润金新材料、大唛物联网、非可智能家居、宇心门业等9家企业共同签署并正式启动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贯标。同时,参会企业还参加了知识产权贯标培训活动,通过培训,专家答疑等让企业对贯标的相关要求、贯标的工作流程有了更详细的了解。

本次大会,旨在通过知识产权贯标为企业的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提供工作方法,全面提升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质量、保护效果、运用效益、管理水平,推动企业在知识产权战略发展上朝向高质量发展。

此次贯标启动大会的成功召开标志着长寿高新区全力推进争创“国家知识产权试点示范园区”的工作拉开了序幕。长寿高新区负责人表示将不断规范与提升园区知识产权保护、运用、管理水平,大力培育园区企业运用知识产权创新驱动发展。(姜志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