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科教文卫

全国203家供应商齐聚囍联 共谋第三代电商发展大计

发布时间: 2019-08-06 15:43:0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吴一凡

image.png

中国网8月6日讯   8月3日,《2019年囍联首届供货商研讨会》在囍联集团总部召开,约203家来自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的供货厂家230多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与囍联一起在第三代电商的新兴行业背景下共谋致富之路、共商发展大计。

第三代电商不同于第一代电商和第二代电商的多、快、好、省,它的核心竞争优势是“免”,既让消费者可以免费获得好产品,又让厂商能免费入驻平台,免费销售自己的产品。囍联,正是第三代电商的开创者与领航者。而今,囍联平台已经让几万人免费获得超过30万件产品,而且越来越多的厂商及消费者相信并加入囍联,一起共举第三代电商的大旗,共享第三代电商新成果,共创第三代电商新时代!

囍联集团董事长王定坤作为本次会议主讲人,为各位供货商汇报了近期产品的销售成果,全面而客观地分析了合作中存在的问题,并依据现在情况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分析沟通,希望各位供货商能秉承诚信、合法的合作原则,及时提供优质的产品给消费者,并做好相关售后服务,让消费者爱上供货商的产品,爱上囍联平台,从而为供货商带来更多效益。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会议发布了囍联的发展规划——囍联1000万用户计划。“1000万用户关乎囍联的命运与发展,同样也关乎与囍联休戚相关的供货商的直接利益。无疑,1000万用户将会带来巨大的流量,带来产品的火爆销售,带来各位供货商的利润激增。”王定坤表示,未来,1000万用户需要更多优质的厂商与产品,为在座各位供货商的产品及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他指出,对于提供劣质产品、不及时发货、售后不及时的供货商,囍联本着用户至上的原则将予以淘汰。供货商要紧跟囍联整体供销生态链的发展大局,提高现有供应思想,提升产品品质、保证供货及时性、确保售后等问题,在整体发展的前提下,确保所有产品质量、及时性必须跟上囍联现有进度,共同做好供应链保障工作。

会议期间,多家厂商代表发言,纷纷表示希望能与囍联双方加强合作,为更多的囍联用户、更多的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好产品!王定坤强调,各位供应商要充满信心、统一思想、保证质量,坚持不懈,共同迎接1000万用户的到来,与囍联一起共生、共享、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