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商贸物流

秀山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帮助解决企业发展困难

发布时间: 2019-08-08 16:46:57 | 来源: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8月5月,重庆市秀山自治县委书记王杰深入工业园区调研并现场办公,帮助解决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

王杰先后深入重庆欣为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奇分享食品有限公司、重庆海王药业、重庆红日康仁堂药业、重庆共启科技有限公司、秀山纳沙河包装产品有限公司、重庆秋之艺文化用品有限公司和重庆迈思科电子有限公司等地,上门听意见、送服务,零距离、面对面了解企业生产销售情况以及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为加快推进工业经济发展,以实际行动把党和政府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落实到位,推进工业经济改革创新,健康发展。目前,落户园区的工业企业发展稳健,前景看好。在产企业纷纷开展科技创新,抢占国内外市场;各在建企业积极加快建设进度,力争早日投产。

重庆迈思科电子有限公司自去年落地工业园区以来,发展势头迅猛,今年1至7月公司实现产值2亿多元。因发展需要,目前,公司正积极规划建设新厂房,扩大生产规模。在实地调研重庆迈思科电子有限公司后,王杰要求,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县住房和城乡建委、农行秀山支行等相关部门要积极跟踪,搞好服务,主动对接,为企业发展提供金融支持,帮助企业做好项目规划,积极落实民贸扶持政策,搞好产品出口报关等相关服务工作,确保工作兑现落地,促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企业要抓好党建,着力破解发展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加快转型升级。

王杰强调,安全就是效益。当前正值高温酷暑季节,各在建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严把安全生产关,确保不出安全事故,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姚华顺 王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