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商贸物流

新发展市场主体12381户沙坪坝“放管服”改革成效显著

发布时间: 2019-08-08 16:47:38 | 来源: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image.png

栽下梧桐树,引来金凤凰。良好的营商环境是重要软实力也是核心竞争力!重庆市沙坪坝区积极落实“放管服”改革各项要求,新办企业从5个工作日缩短到1个工作日,企业注销平均时间从60天缩短到25天,让企业群众办事更加便利。

截止7月底,全区新发展市场主体12381户,办理各类许可项目8792件,市场主体总量12.65万户,居全市第二位。

据悉,今年以来,区政务服务大厅市场监管局窗口共办理各类企业登记、行政许可2万余次,接受群众咨询5万余次,窗口日平均办理量400件次,网上审批日平均办理量200件次。

今后,沙坪坝将继续实现企业和群众办事“一次不跑、只跑一次”,打通最后一公里,力争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