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美丽重庆

忠县:天子山乡村旅游季即将开幕 千余张VIP门票等你来抢

发布时间: 2019-08-13 15:52:5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image.png

中国网8月13日讯 近日,记者从忠县文化旅游委获悉,2019忠县天子山乡村旅游季即将于8月17日开幕。本次天子山旅游季以“仰好,天子山”为主题,打造魔幻与现实交织的迷幻乐园和超大规模的狂欢派对,释出千余张VIP门票,吸引重庆周边游客。

image.png

据介绍,本次乡村旅游季活动亮点纷呈,葡萄采摘节、水上萌宝T台秀、激光DJ音乐秀等活动能够带给游客清凉、激情的体验。活动还邀请到了知名歌手、DJ、主持人叶飞,2018世界旅游小姐西南赛区冠军辛一囡,2019重庆欢乐谷HVE电音节特邀嘉宾 DJ TNT4等重量级嘉宾,将为观众带来精彩的表演。值得一提的是,葡萄采摘节的活动也是“网友e家亲•扶贫爱心购”的第十九站,活动将促进农产品的销售,助力当地农户脱贫。

image.png

“举办乡村旅游旨在进一步展示忠县乡村旅游发展成果,提升乡村旅游影响力,促进乡村振兴。举办乡村旅游节是文旅融合的体现之一,既能产生可观的经济效益,又有助于提升乡村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相关负责人介绍,天子山乡村旅游节将为忠县旅游带来有益影响。

据悉,近年来,忠县复兴镇以天子山为依托大力发展“休闲+体验+观光+健身+养生+养老”为一体的乡村旅游经济,打造“城郊一日游”旅游路线,共有9家企业入驻天子山,建成登山步道、商业街、水上乐园、水上汽艇、滑草场、跑马场、花海、水果采摘、餐饮住宿等项目,高峰期日接待游客量上万人,年旅游收入上千万。(邱瑜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