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八面来风

独立电梯入户,C系大平层 生活从容有度

发布时间: 2019-08-14 16:06:0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生活的质感,并不仅仅局限于一室之内的舒适享受,延伸至室外的细节同样令人动容。对于普通高层住宅而言,大多是一梯四户、两梯六户、三梯八户甚至三梯十户,这样的高梯户比,住户密集、环境嘈杂,业主等待电梯的时间延长,私密性和安全性也会大打折扣。而对于有品质的高端住宅项目和豪宅,则会选择一梯两户甚至独立电梯入户,只为提升业主的居住体验感与舒适度。

联发君领西城按照2:2的梯户比进行打造。独立电梯直接入户的格局,既能避开嘈杂的环境,提升出入体验,为居者定制专属的尊贵礼遇,让居者从步入电梯厅的那一刻起,时刻都保持着精英贵胄的优雅形象,又能使之与门厅相呼应,无形中延展室内生活空间。

image.png

(渲染图,非实景图)

从电梯到自家门口,均是个人私享的空间。套内约102㎡C系大平层,布局约7㎡电梯厅。作为入门前的第一道风景,这里是居者的专属领地,空间宽绰自由百变,可在后期合理利用下增加更多使用功能。比如放置鞋柜变为独立入户玄关,或者改造成储藏室扩大收纳,亦或是种植花草,布置成温馨花园……随意DIY,总能造就无与伦比的居住体验,鼎成生活至高之礼。

image.png

(渲染图,非实景图)

懂生活的人,从不吝啬犒赏人生。联发君领西城C系大平层独立入户电梯,不用担心是否会超载,不必忍受高峰期的拥挤,也没有了苦苦等待的困扰,少了分秒必争的慌张,回家,便捷而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