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八面来风

三层滨湖大平墅,壹号半岛以创新再至心

发布时间: 2019-08-14 16:07:5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香港置地壹号半岛,自面世以来就备受市场关注,数据是最有利的实力证明。截止7月,壹号半岛销售高达约8.12亿,已经备案约206套(数据来源于铭腾机构)。在重庆改善市场名列前茅。在对产品的打造上,壹号半岛始终坚持洞悉生活本质,不断创新新作,以发现更多美好生活可能。

image.png

藏湖七栋 环岛而生

三面环湖,是岛上最精华的土地,建筑生长在这里,就如同被湖水温柔环抱。为了保证建筑与湖的最亲密距离,同时,也保证建筑与建筑之间的距离,经过建筑工程师的反复计算,能在这篇土地上生长的建筑,不过七栋。壹号半岛在打造上,愿将对美好生活的所有想象,赋予这7栋建筑。

黄桷湖实拍

在建筑布局上,七栋建筑均保证了直面湖光的更佳角度与视野,同时,将景观阳台拉长至约12.5米,以收揽更开阔的百亩湖面风光,用“天光云影共徘徊”的诗意,成就生活的日常。

创新三层大平墅 让建筑亲吻大地

26米约等同于8层楼的高度,将8层楼横放,则是大平墅的面宽视野。三层建筑,其高度与一颗成年乔木相当,让建筑能完全掩映在树荫之下。别墅的亲地与大平层的宽视野,在大平墅建筑中得到了更好的彰显。

image.png

效果图

三层滨湖大平墅 重构现代建筑美学

外挂沉香细沙石材,以石材的厚重与玻璃幕墙的轻盈应和,并辅以铝型条勾勒更具现代审美的几何图案,让建筑之美与湖岛环境相应。采用节能LOW-E玻璃,优异的隔热效果和高透光性,践行低碳生活。安装全屋100%YKK系统门窗,人性化儿童锁设计,保证家人安全。在精工细节上,局部装饰精致格栅,令建筑外立面更显低调简约。

臻装艺术 演绎岛居空间之美

HWCD以对英伦臻装格调的深厚造诣而享誉全球。如今HWCD将英伦格调带入半岛,以英伦浪漫,重新解读岛居生活。选取进口高级石材——北极光,以水刀工艺拼花,玉石镶边,尽显奢华。臻装家具品牌选用杜拉维特、汉斯格雅、大金空调等知名品牌,主卫品牌更升级为劳芬系列,以全球品牌的品质保障,提升居家舒适感。

image.png

样板间实景图

壹号半岛,岛藏城心。珍藏精华的湖岸土地,创新打造三层大平墅产品,以一线临湖之美,重构建筑美学,满足你对诗意岛居生活的全部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