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八面来风

四重钜惠助力御璟湖山洋房节 礼献“更好的我们”

发布时间: 2019-08-15 15:50:1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吴一凡

洋房,是城市间的散文诗,气质独特,占位独有。当一座座拔地而起的高层建筑成为城市主流,洋房却凭借一种向上的精神意识,成为了时代的人居臻品。在这个特别的八月,御璟湖山开启了以“热爱更好的我们”为主题的洋房节,携经典筑爱重庆,用心动的方式,献给彼此珍爱的家人。

四重钜惠,礼献“更好的我们”

对于与自己朝夕相处的亲人,我们总是想给他们最好最真的爱。体现在人居上:爱父母,也许就是给他们一个颐养天年的湖山之家;爱妻子,可能就是给她一个美丽的洋房;爱孩子,就是给他一个优质的成长环境。以洋房节为契机,御璟湖山推出四重钜惠,致敬每一个为了家庭拼搏奋斗的圈层人士。

高端全能型产品属性,纳藏全家安居梦

作为华宇御璟系大成之作,御璟湖山天街洋房践行高端改善型洋房标准,还原自然健康的生活哲学。套内约101-143㎡阔境洋房,傲据礼嘉商圈繁华地段,可谓稀缺难得,以最大约14m面宽设计,致意阔境人生。

image.png

(礼嘉天街意境图)

白云湖、龙塘湖双湖九大生态公园环伺,365天时刻浸润鲜氧,是父母饭后散步的好去处;两江巴蜀中学、华东师大附属重庆中旭科创学校齐聚,名优教育让孩子成长无忧;举步即达礼嘉天街,汇聚尖货潮品,给妻子万千宠爱。山姆会员商店、英皇电影、孩子王黑金会员店均已签约落地礼嘉天街,繁华不远,自然很近,御璟湖山天街洋房构筑城市宜居生活圈,关爱每一位家人,轻松实现安居梦。

image.png

(白云湖公园实景图)

案场人气持续升温,御璟湖山书写低密生活无限想象

自洋房节启幕以来,御璟湖山天街洋房便受到全城的热情追捧,四重钜惠活动更是点燃了购房者的热情,前来御璟湖山营销中心咨询的购房者络绎不绝,不少人更是直奔特价房而来。在活动现场,有不少购房者甚至是全家出动,一边询问销售人员,一边低声窃语商讨买房大计;还有不少老业主带着对御璟湖山品质的认可和信任,极力邀请朋友亲临案场,把握这难得的购房机会。

image.png

(御璟湖山天街洋房礼嘉商圈区位图)

人气,是御璟湖山天街洋房实力的最佳诠释。作为北区低密改善型宜居大盘,御璟湖山天街洋房依托礼嘉的区域政策红利、三轨七干道的立体交通网络,以及约60万方滨水商圈,匠心营造具有滨水前沿体验的舒居生活:最低仅7层低密设计,营造更加舒适从容的空间尺度;建筑密度严格控制在约25%的范围,约30-100米楼间距,可谓名副其实的低密纯居墅质洋房。

亲子“乐高总动员”,拼接湖山幸福生活

如果说纷至沓来的购房者们拉开了御璟湖山营销中心的人气序幕,那么御璟湖山·璟绣会联合重庆乐高活动中心共同举办的另一项洋房节活动“乐高总动员”,则为案场气氛增添了一份欢乐生趣和童话色彩。

五颜六色的现场布置,各式各样的乐高积木,吸引了诸多小业主们参与。家长孩子齐上阵,在你搭我建的亲密互动中,共同感受亲子的乐趣与默契。“乐高总动员”让孩子们收获了一个不一样的暑假,同时也达到了培养孩子的逻辑思维、创造力以及解决问题能力的目的。

用标杆品质回馈厚爱,用尽致尽美演绎理想人居,一点一滴的雕琢,一毫一厘的考究,以人居体验为至上原则的严苛精工,让御璟湖山天街洋房成为可以触动人心的洋房范本。御璟湖山八月洋房节,低门槛立享精致洋房生活,邂逅纯净美好的湖山时光,将幸福一生臻藏于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