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开放重庆

重庆与秘鲁国家电视台签订合作备忘录 影视为媒构建文旅交流新模式

发布时间: 2019-08-16 16:26:5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image.png

重庆广电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冉军与秘鲁国家电视台总经理费利佩·伯宁松签订友好合作备忘录

中国网8月16日讯 应秘鲁国家电视台邀请,重庆文化旅游代表团于8月赴秘鲁国家电视台进行了访问,并签订了友好合作备忘录。

重庆广播电视协会与秘鲁国家电视台双方商洽在播放中国电视剧时,将重庆宣传片作为片花播出,以此宣传推广重庆文化与旅游,利用各自媒体介绍对方城市,宣传对方的产业优势及文化旅游资源,促进共同繁荣发展。

据悉,秘鲁国家电视台拥有四个电视频道,两个广播频率,覆盖秘鲁3200万人口,并在整个南美地区通过卫星方式广泛覆盖。此次重庆文化旅游宣传推广出行前夕,已通过秘鲁国家电视台播放包括渝版电视剧在内的国产电视节目《温州一家人》《李小龙传奇》《父母爱情》等,受到当地观众的广泛欢迎和好评。

image.png

双方签署友好合作备忘录后合影留念

“希望能与重庆在文化、旅游、广播影视等更宽领域,有更大规模、更深层次的合作发展。积极搭建影视文化交流合作平台,加强广播影视节目交流方面的合作,推进优秀影视作品的传播与推广,实现优势互补。”秘鲁国家电视台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双方友好合作备忘录的签订,将积极推进中国重庆影视剧走进南美国家,通过影视文化交流促进中国重庆与秘鲁等南美国家在经贸、人文、教育、科技等方面的友好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