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今日重庆

智博会即将开幕 24日起主城区部分道路有临时交通管制

发布时间: 2019-08-19 09:24:39 | 来源: 华龙网 | 作者: 阙影 严家欣 | 责任编辑: 吴一凡

今(18)日,市公安局交巡警总队发布消息,为确保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智博会”)安全、顺利进行,8月24日至8月29日,交巡警将对主城区部分区域和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据介绍,智博会期间,悦来国博中心会场周边道路设置为“核心区”和“管控区”。“核心区”范围为悦来大道、国博大道、悦来滨江路、同茂大道合围区域。“管控区”范围为金山大道(不含)、金兴大道(不含)、欣悦路、悦来滨江路合围区域。

image.png

8月25日至8月29日,每日7时至19时,“核心区”、“管控区”范围内道路禁止占道停车。

8月25日至8月29日,每日7时至19时,“核心区”范围内道路,除下列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执行公务的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公交车;巡游出租车;持有2019智博会承办委员会办公室核发的《2019智博会车辆通行证》的车辆。

8月25日至8月29日,每日7时至19时,“管控区”范围内道路,除下列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执行公务的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公交车;巡游出租车、网约出租车;持有2019智博会承办委员会办公室核发的《2019智博会车辆通行证》的车辆;已预约2019年智博会观展停车位的车辆;悦来及仙桃数据谷片区居民已登记通行的车辆。

8月24日至8月29日,每日7时至20时,金山大道(古木峰立交-绕城渝广互通收费站)、悦复大道-悦清大道(土两路路口-欣悦路路口)、中环快速干道-金兴大道-盛兴大道(蔡家岗立交-张家梁立交)、同茂大道(会展隧道-桂馥大道路口)双向禁止货运车辆通行(含持主城区货车通行证车辆)。

image.png

另外,下列道路最右侧1个车道设置为“会展专用道”:金山大道(镜泊西路路口-金竹湾立交)、金兴大道(宝圣立交-悦来立交)、同茂大道(桂馥大道路口-悦来大道路口)、悦来大道、国博大道、机场路。

image.png

8月25日至8月29日,每日7时至19时,专用道除下列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执行公务的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公交车;9座(不含)以上大中型客车;持有2019智博会承办委员会办公室核发的《2019智博会车辆通行证》的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