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八面来风

金地首创两岸风华美学样板间惊艳开放

发布时间: 2019-08-19 11:35:4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吴一凡

千呼万唤始出来,作为城市CBD极度稀缺的公园洋房产品,由千亿金地与国企首创联合打造的两岸风华项目一直备受瞩目,2019年8月17日[园楹]美学样板间正式开放,境启岁月风华,情致现代东方。

image.png

风华系作为金地集团集31年城市开发运营经验打造的东方代表作,在北京、南京、杭州、苏州、西安等国家核心城市,均留下了高端人居印记。尊重城市,拿捏文化,师法自然,独取贵脉,终成金地风华的独到东方魅力。金地两岸风华择址于蕴含重庆历史文脉的两江四岸正核弹子石CBD,厚筑重庆壹号封面作品,启幕弹子石穹顶人居。

image.png

两岸风华项目坐拥弹子石CBD水陆通衢的畅达,萃集一城繁华资源,匠筑仅184席CBD孤品洋房,推窗直面21万方台地后花园;并独创社区微气候系统,打造高定精英风华会所,礼敬重庆时代人杰。

image.png

两岸风华首推7/8号楼洋房产品仅56席,建筑面积110-142㎡,即将于本月开盘。充裕空间,演绎大宅气象;约7.7米奢适阳台,可尽览美景;主卧套房设计,尽享专属空间;稀有两厅布局,生活、休闲、会客、起居间容纳生活万象;主卧套房设计,尽享专属空间。目前项目已开启认筹,顾客可亲临美学样板间参观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