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八面来风

聚焦社区商铺,欧麓花园城抢占财富C位

发布时间: 2019-08-19 11:39:4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吴一凡

如果说城市改变和提高了人们的生活品质,那么社区商业的出现无疑让人们的生活更加美好。随着城市不断的外延,多中心发展的局面渐渐形成,居住对商业配套产生着越来越强的依赖性。社区商业的出现,无疑将改变一个区域的生活方式、提升一个区域的生活品质,成为未来商业发展的重要方向和新的蓝海。

image.png

抢占“最后一公里”,房企纷纷加码布局

城市建设不断发展,传统的商业模式已经不足以支撑社区消费和区域性消费,住宅区和商业区在持续不断的城市发展中逐渐分化和割裂。

image.png

从发展趋势上看,扎根于社区消费、贴近业主的社区商业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欢迎。房地产商已经意识到不是单纯做住宅就可以了,一定要有商业配套,商业和地产的有机融合,能够为业主营造和提供更好的生活。

地段+潜力”强势组合,欧麓花园城抢占C位

在场地租金攀升、企业利润下降的大环境下,便利店、精品超市、社区型购物中心等社区商业将成为零售企业寻求转型升级的重要方向。但是怎么判断一个社区商业是否值得投资呢?

1.首先得看它的地段、交通

近年来,江南新城的立体交通不断升级,促进了经济发展,也为区域带来了更多的商机。欧麓花园城作为江南新城的中心,商业发展未来可期。

一环一桥三轨,人流财气八方汇聚。欧麓花园城接驳城市交通内环快速路;近邻6号线(已通车)、8号线(规划中)、12号线(规划中);郭家沱大桥(在建中)将连通茶园至两江新区,交通通达全城。

2.看周边人气如何?

欧麓花园城作为千亩成熟大盘,数万业主,拥有强劲的消费力。大盘铺、奥莱铺、公园铺、名校铺四大主题商铺领衔财富新高地。即将开业的奥特莱斯带来经济增长与生活体验的蝶变升级,促进项目周边地块开发速度及开发价值。先天的区位优势,与众多的固定人流,欧麓花园城商业潜力未来可期。

3.看项目规划是否有足够吸引力?

欧麓花园城涵盖住宅、商业;拥有四大公园、四大学府;规划约20万方两大商业小镇、4条商业大道、8条风情商业街,与首创奥特莱斯,形成约10公里商业生活带。建成后既可带动大批量的流动人群进行消费,也能促使商铺日后形成特色的商业街。商业发展潜力巨大。

image.png

欧麓花园城,占据得天独厚的自然优势,随着区域的升温以及建设的成熟,商业价值正逐步凸显,大盘的迅速崛起将生活从理想照进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