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八面来风

新渝万高铁年内动工,荣盛华府趁高铁东风开启财富之门

发布时间: 2019-08-19 11:47:2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吴一凡

近日,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公布了2019年市级重点项目清单。根据项目清单,重庆今年将新开工建设渝昆、渝万、渝西三条高速铁路,进一步打通重庆向西南、向东北、向北的高速铁路通道。

按照计划,新建的时速350公里的渝万高铁,是沿江高铁的重要组成部分,建成通车后,从重庆主城到万州的时间将进一步缩短。

image.png

高铁辐射 茶园商圈日益成熟

新渝万高铁时速350千米,位于重庆市境内,线路自重庆枢纽重庆东站引出,沿长江向东,经南岸、巴南、涪陵、丰都、忠县至万州区6个区县!

新渝万高铁工程的启动,不仅仅缩短了区域之间的距离,更将促进商业、商务办公、娱乐中心等服务配套在茶园商圈内的集聚,使未来该片区产生更有公共性的附加功能价值,也将对商圈的居住和投资价值带来新的提升契机。

这一切,早已在多个城市被实践。香港高铁九龙站的开发促使九龙成为香港的商业中心;上海虹桥交通枢纽极大促进了虹桥板块的商业繁荣。可以预见,以重庆东站为核心的高铁商圈作为未来茶园商业的风向标,茶园北将会成为重庆又一繁荣商业中心,辐射全城千万客流,带动全国约6000万客流,为周边经济带来了更大的想象空间,从而坐拥全国千万高端消费群体,商业价值“升”不可测,其范围内商铺的投资价值也不言而喻。

茶园经济圈入口 荣盛华府抢占财富先机

荣盛华府依托重庆东站的影响力及人流集聚能力,直接覆盖茶园地区百万稳定消费客流,强力辐射重庆地区近千万潜在消费者,让你坐享“铺”价暴涨的财富商机。

image.png

荣盛华府·荣悦荟,毗邻城南家园10万人大社区,且商铺位于城南家园住户到达刘家坪轻轨站的必经之路。周边高端社区云集,约上万个高消费家庭,为商铺带来源源不断的固定客流。同时,轻轨6号线刘家坪站与荣悦荟咫尺之距,吸附百万客流。再加上万国城商业、奥园城市天地、红星美凯龙等代表的大型商业、刘家坪公园(在建中)、重医附二院江南分院、重庆工商大学(规划中)等配套环伺四周,未来区域内常驻人口超100万人。同时,还将辐射区府等行政机构人气;吸纳智谷科技园智能产业高端人才日均约20万人;辐射重庆东站,预计重庆东站2021年建成后日均人流预计达200万人次……通过商业虹吸效应,势必吸引到高铁商圈进行常态消费。

荣盛华府·荣悦荟目前在售主力面积约32-65㎡的临街旺铺,户型灵活,可根据自己需求进行打造。同时,荣悦荟引进润盛国际影城,拥有7个观影厅、7米巨幕厅等高规格配置;规划约3000㎡大型生活超市,聚引消费客群,掌控优质商机。

目前,荣盛华府·荣悦荟全民商铺节,推出一期临街商铺,小投入,低总价,抢占财富先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