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八面来风

四川邻水县九龙供电所:真心为民服务 村民致信点赞

发布时间: 2019-08-19 13:27:0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张建 姜慧 | 责任编辑: 吴一凡

中国网8月19日讯  “九龙供电所帮我们解决用电难题,我们拨打电力抢修电话十几分钟后,九龙供电所所长曾平原就带着伤与几名工作人员一起赶到事故地点,不到一小时就排除故障恢复通电,我为九龙供电所干部职工‘点赞’……”7月20日,国网四川邻水县供电有限责任公司九龙供电所收到了一封手写的感谢信,写信人是邻水县黎家乡斗篷石村二队队长李文正,主要内容就是感谢九龙供电所为保障该村用电所付出的辛勤劳动。

image.png

事情还得从今年初春的一个雨天说起。当天,李文正正组织村民开展春耕生产,突然,“砰”的一声从身后传来,李文正回头一看,一团白烟从变压器上冒了出来,他心里咯噔一下:遭了,变压器烧了,眼下正是农田灌溉关键时期,春雨贵如油,千万不能停电啊。

心急如焚的李文正赶紧拨打了供电所抢修电话,十多分钟后,九龙供电所抢修人员赶到现场,供电所抢修人员查明故障后,立即紧张而有序的进行抢修,一小时后,该台变压器恢复供电。看到灌溉水再次哗哗地流进秧田,李文正连声感谢供电所抢修人员。

“他们连茶水也来得及没喝一口,修完就赶往下个地点抢修了。”李文正回忆道,因前几日受伤,当天曾平原到达现场时,手上还绑着绷带,但他依然与其他抢修人员一起抢修线路,这让李文正心里十分感动,于是,他就写了一封信到九龙供电所。

斗篷石村春耕保电抢修是九龙供电所为民的一个缩影。近年来,该所大力开展“新农村、新电力、新服务”为主题的优质服务活动,引导员工从“要我优质服务”到“我要优质服务”, 严格兑现供电服务“十项承诺”,全面接受广大客户和社会监督,切实履行供电服务三个“十条”,做到故障及时排除,缩短停电时间,及时为客户送去光明,受到九龙片区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张建 姜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