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八面来风

百态誉峰 | 阡陌交通,一览两江繁华

发布时间: 2019-08-20 14:43:4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时间如同一个雕刻家,将城市尽情雕琢,让城市展露出璀璨光华。华灯初上,万家灯火,八街九陌酝酿出充盈景象。交通是一个城市重要组成部分,良好的公共交通系统为城市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撑。同时,便捷的交通还有利于居民生活质量的提高、促进人们日常的沟通交流,拉进人与人的距离。

成熟交通促就黄金中央公园

中央公园作为城市自然绿心,位于两江新区的中心位置,坐拥约360万方的超级商圈,汇成由龙湖集团、中粮集团、新城控股、合景泰富、万科集团五大品牌开发商共同打造的两江国际商务中心, 还有三甲医院医疗资源环绕,为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image.png

是什么让中央公园发展的如此迅速呢?答案呼之欲出,无疑是四通八达的交通促就了中央公园的快速发展,为这片黄金区域源源不断的注入生命力。

三横四纵,即刻畅通全城

成熟的交通让中央公园拥有更强的中心辐射力。目前,中央公园板块已经开通的轨道交通有6号线(已开通)、10号线(已建成)。按照规划,中央公园预计会形成“三横四纵”共7条快捷城市轨道的布局。交通路网中同茂大道、兰桂大道、春华大道、兰馨大道均已经通车,且布局六车道、八车道,邻近渝邻、机场外环高速公路,畅速全城。

image.png

匠心择址,合景誉峰借力交通枢纽中心

居于中央公园中心区域,合景誉峰亲近自然也鉴证了都市生活的繁华万象,依托于中央公园完整成熟的交通网,以发展的眼光看待未来的方向,为誉峰业主营造了优异的出行环境。让生活更加恣意自如,随时随地出行,快速通达全城,尽享便捷的大都市生活。

心之所向,舒适之居

造天然舒适之居,构建理想家园。誉峰毗邻两江商务中心,见证山城国际城市格局的升级蝶变;始于初心,誉峰舒居给誉峰居民提供了更好的选择。(来源:合景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