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今日重庆

智博会出行指南来了!这些路段将实施交通管制

发布时间: 2019-08-21 09:50:04 | 来源: 人民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2019年8月26—29日,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简称智博会)将在重庆国博中心拉开序幕。记者从智博会承委办了解到,8月26日为专业观众观展日,只面向专业观众和媒体开放,8月27日-29日面向普通观众开放。观众可通过官方网站(https://www.smartchina-expo.cn)、“智博会SCE”APP、“智博会SCE”微信公众号注册报名观展。

专业观众范畴 “智博会SCE”微信公众号 图

为保障市民和游客方便、快捷地参观,智博会交通保障组制定了公交、轨道、包车客运出行指南。此外,重庆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近日发布消息,8月24日至8月29日将对主城区部分区域和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

智博会出行攻略一图读懂

24日—29日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8月24日至8月29日,每日7时至20时,以下道路双向禁止货运车辆通行(含持主城区货车通行证车辆):金山大道(古木峰立交-绕城渝广互通收费站)、悦复大道-悦清大道(土两路路口-欣悦路路口)、中环快速干道-金兴大道-盛兴大道(蔡家岗立交-张家梁立交)、同茂大道(会展隧道-桂馥大道路口)。

重庆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供图

悦来国博中心会场周边道路设置“核心区”和“管控区”:“核心区”范围为悦来大道、国博大道、悦来滨江路、同茂大道合围区域;“管控区”范围为金山大道(不含)、金兴大道(不含)、欣悦路、悦来滨江路合围区域。

8月25日至8月29日,每日7时至19时,“核心区”“管控区”范围内道路,禁止占道停车。

8月25日至8月29日,每日7时至19时,“核心区”范围内道路,除下列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执行公务的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公交车;巡游出租车;持有2019智博会承办委员会办公室核发的《2019智博会车辆通行证》的车辆。

8月25日至8月29日,每日7时至19时,“管控区”范围内道路,除下列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执行公务的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公交车;巡游出租车、网约出租车;持有2019智博会承办委员会办公室核发的《2019智博会车辆通行证》的车辆;已预约2019年智博会观展停车位的车辆;悦来及仙桃数据谷片区居民已登记通行的车辆。

重庆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供图

下列道路最右侧1个车道设置为“会展专用道”:金山大道(镜泊西路路口-金竹湾立交)、金兴大道(宝圣立交-悦来立交)、同茂大道(桂馥大道路口-悦来大道路口)、悦来大道、国博大道、机场路。

8月25日至8月29日,每日7时至19时,上述道路设置的“会展专用道”,除下列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执行公务的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公交车;9座(不含)以上大中型客车;持有2019智博会承办委员会办公室核发的《2019智博会车辆通行证》的车辆。(刘政宁、黄军、刘嘉莹)

重庆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