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和谐重庆

长寿高新区:园区企业在长寿“经开杯”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9-08-21 15:32:2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谭慧 刘长林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image.png

8月19日记者从长寿区获悉,首届长寿“经开杯”创新创业大赛落下帷幕。经过层层选拔,39家企业的参赛项目一路过关斩将,登上总决赛的舞台,最终有20个创新项目获奖。

image.png

此次大赛是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的一项重大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该区创新创业创造活力。大赛共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武汉、四川等地的168个创新创业项目积极参与,涉及生物医药、智能应用、新材料、新能源等多个方面。经过激烈角逐,20个优秀项目脱颖而出,其中重庆威能科技的“新工艺制两碱”项目和上海弈柯莱的“氰醇生物催化工艺”项目荣获一等奖。

image.png

其中,长寿高新区企业重庆智荟数创科技有限公司的知识产权智能管家——“权小智”项目荣获创新组二等奖、长芯半导体有限公司的年产 60KK 片 SIP 集成电路封装测试项目荣获三等奖、重庆大唛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的智能安全帽及管理系统项目荣获优秀奖。(谭慧 刘长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