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美景美食

涪陵文旅推介打开“飞行模式” 各地宾客大加赞赏“神奇涪陵”

发布时间: 2019-08-21 16:05:5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林森 李杰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近日,记者从重庆市涪陵区文旅委获悉,为了进一步提升涪陵城市形象的影响力和美誉度,丰富涪陵文旅推介的形式和载体,涪陵区文旅委积极组织参加“山水之城·美丽之地”重庆文化旅游空港大型宣传推广活动,向八方旅客宣传推介涪陵优质文化旅游资源,展示涪陵文旅融合新形象。

image.png

涪陵文旅推介会走进重庆江北国际机场

“山水之城·美丽之地”重庆文化旅游空港大型宣传推广涪陵区活动由重庆市文旅委、重庆机场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涪陵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

活动中,涪陵区设置了旅游景区、非遗产品、特色商品、传统技艺等四个特色展示区。武陵山大裂谷、白鹤梁水下博物馆、816地下核工程等特色旅游景区,和涪陵传统手工榨菜、油醪糟、涪陵土陶等一批非遗特色商品纷纷亮相。

活动现场,涪陵歌舞剧团带来了充满涪陵特色的歌舞、群口相声、快板、魔术等精彩表演,开展了有趣的互动游戏,引得广大旅客停下脚步。来自香港、江苏、深圳、武汉等地的旅客积极参加了有奖知识问答、蒙眼写“涪”、幸运转盘等互动趣味活动,现场氛围热烈而欢乐。

现场最引人注目的,还属涪陵《书记晒文旅》宣传片。涪陵区委书记周少政化身“导游”,用8分钟的时间向大家徐徐讲述了涪陵白鹤梁、点易洞、816工程、涪陵榨菜等人文典故和独特风景,引得大家纷纷驻足欣赏,发出阵阵赞叹:“涪陵真是太美了”“涪陵榨菜原来是这样做成的”“白鹤梁水下博物馆、816工程直的好壮观啊”……丰富的活动、精彩的演绎、独特的人文自然景观,共同为广大旅客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文化旅游盛宴。

image.png

外地游客了解涪陵地方特色产品

涪陵区文旅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这样的推介活动,让涪陵文旅形象和魅力感染更多人、吸引更多人,全面提升“两江福地·神奇涪陵”文旅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据悉,涪陵区文旅企业还为此次活动提供了景区门票、手工结绳、涪陵榨菜、美心红酒等总价值近5万元的丰厚礼品,送给现场参与活动的旅客朋友。为期三天的活动,现场发放文旅宣传资料1000余份,特色旅游商品销售上万元。(林森 李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