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商贸物流

将传统产业做出新花样 荣昌2020年要建成千亿级国家高新区

发布时间: 2019-08-21 16:11:51 | 来源: 重庆晨报 | 作者: 张皓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将“高质量、供给侧、智能化”与荣昌的传统产业有机结合,让“一头猪”、“一片陶”、“一匹布”、“一把扇”等传统产业却能做出高质量,做出新花样。

为进一步促进成渝城市群各区县产业发展、文化旅游等方面交流合作,8月19日,由重庆市委网信办指导,荣昌区委网信办主办的“探访成渝城市群新兴战略支点——荣昌新动能”网络媒体采访活动走进荣昌高新区。

目前,荣昌高新区重点打造智能装备制造、食品医药、轻工陶瓷和农牧高新“3 1”主导产业集群。其中,板桥园重点布局智能装备制造、食品医药、农牧高新产业,广富园重点布局轻工陶瓷产业,荣隆园重点布局食品产业及部分农牧机械制造产业。

“将在2020年基本建成高质量发展的千亿级国家高新区,为荣昌建设成为成渝城市群新兴战略支点提供强力支撑。”荣昌高新区负责人表示,他们今年将对荣昌国家高新区实施体制优化工程、区域拓展工程、产业集聚工程、创新引领工程“四大工程”,力争在打造创新高地、人才高地和产业高地上取得新的重大突破,大幅提升荣昌高新区“高、新、特”地位。(张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