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互联互通

去逛智博会 这样换乘轨道交通

发布时间: 2019-08-22 10:52:17 | 来源: 重庆日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8月26日—29日,2019智博会将在重庆国博中心举行,市民可乘坐轨道交通前往。8月21日,轨道集团发布了轨道交通换乘路径。

6号线

乘坐6号线或国博线较为方便的市民,可选择由6号线或国博线抵达国博中心站,从1号、4号口出站,步行约300米到达国博中心展馆。

10号线

从机场、火车站附近前往国博中心的市民,可选择乘坐10号线,在悦来站下车,从1号口出站,步行约300米到达国博中心北入口。

5号线

市民可乘坐5号线至园博中心站,从3号口出站,步行至公交接驳点,乘坐公交专线到达国博中心广场。

3号线

乘坐3号线的市民,也可以在园博园站下车,从2号口出站,步行至公交接驳点,乘坐公交专线到达国博中心广场。

轨道集团提醒

目前,我市轨道交通除4号线一期(民安大道-唐家沱)运营时间为7:30—20:30外,其余线路运营时间均为6:30—22:30。如遇大客流情况,车站可能采取限流措施,请各位乘客听从车站工作人员指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