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22 14:48:2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周晓磊  |  责任编辑:刘怿艺
分享到:
20K

昨日上午,泉州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次主任会议。泉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灿辉主持会议,副主任朱团能、张建生、曾巍、吴友才、蔡思红,秘书长欧阳秋虹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有关人事任免事项,讨论《泉州市晋江洛阳江流域水环境保护条例(草案二审稿)》,关于推进行政审批服务提质提速和2019年1—7月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预算执行情况的审议意见稿,关于泉州市石化园区环境保护工作情况评议的调查报告和评议意见,关于市政府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和审议意见稿,关于对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开展满意度测评的实施方案;讨论《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依法推动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的决定》执行情况、关于泉州市妇女、儿童发展纲要(2011—2020年)实施情况、关于全市垃圾分类处理利用情况的专题调研方案;确定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的召开时间和建议议程,提出第四十一次主任会议建议议题。

会议强调,要切实做好两江条例报批工作,加强窗口建设工作,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落实,全力以赴打好“三大攻坚战”,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认真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工作要求,积极开展工作部署,全面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早日实现“深挖根治”阶段性目标,推动妇女儿童发展纲要有效实施,加快泉州市垃圾分类处理利用工作进度。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