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八面来风

C系大平层 定义一个圈层

发布时间: 2019-08-22 16:08:3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你是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和谁在一起。“国际金融之父”梅耶•罗斯柴尔德很朴素的一句话,道出了圈层蕴藏的哲理。圈层,自古就是名人雅仕以文会友、饮酒赋诗的精神寄托之一,从兰亭雅聚到醉翁亭里,从宋徽宗的《文会图》 到徐操的《西园雅集图》,皆揭示了圈层之道,即:圈层的广度,决定人生的高度。

如今,圈层以新的方式演化,成为精英人群择宅安居的重要考量依据。联发丨君领西城深知圈层生活哲学,立基千年东方文化,融合高端生活理念,精筑城市臻稀新中式C系大平层,重新界定圈层新价值。

约2.0低密社区 纯粹圈层

在城市建设高速运转之下,重庆的土地越显稀贵,对于居住,低密一直是高品质的重要附加值。低密,意味着更少的建筑、更宽的楼间距、更多视野无遮挡的风景、更多私密性,是城市高净值人群居住优选。

如同凌驾于城市繁华之上的自然掠影,联发丨君领西城约2.0低容积率住区,辟立出一方生活的净土。这里没有高层住宅的高密,也没有高低配社区的混杂,往来皆人物,谈笑俱名流,是纯粹圈层的范本。

image.png

效果图

约2千平生活馆 圈层的会客厅

精致而不流于俗,高雅而不流于空,以类聚而不流于乌合。生活的圈层,本该如此。在君领西城,纯粹的圈层文化,在约2千平架空层生活馆里萌生而发展。

温润的时光里,阔朗的生活馆不仅是家庭居住的“第二空间”,也是邻里相聚进行思想交流、兴趣共享的领地。据悉,生活馆按照儿童、健身、国粹、阅读为主题进行划分,构建童趣、运动、休闲多维空间,使小孩、成人、老人等全年龄层各得其乐。相近的学识、相似的眼界、相通的世界观、相仿的人生高度,因为理念一致,所以一路相伴;因为趣味相投,所以聚居一方,享受同一圈层中邻里交往的乐趣,方是居住以外的人生真谛!

3Q+一站式服务 圈层专享

生活之美,起于本心,落于微末。圈层的生活,是一种享受,只有将极富人性关怀的服务展示于业主生活的每一天,才能彰显城市新贵的居住境界。联发丨君领西城,引进联发独有的3Q+生活价值体系,从智慧生活(IQ)、健康生活(HQ)、人文生活(CQ)以及全新的客户关照体系(+)四个方面,形成包含16大生活情境、106个产品与服务细节的价值体系,全方位塑造美好生活场景。

从指纹密码锁、智能门禁、车牌自动识别、社区WiFi全覆盖等数字智能化理念的运用,到搭建智能健身房、健康体测仪、社区医疗顾问等健康体系,再到开展邻里文化节、妈妈课堂、亲子游园会等特色社群活动,到工法样板间、客户服务中心等细节关怀,无一不体现出联发一站式服务、呵护业主一生的匠人之心。

image.png

效果图

与智者为邻,思想浸润中,开阔视界;与高人为伍,推杯换盏间,升华境界格局;与精英领袖同行,共享雅兴,登峰而上。联发君领西城C系大平层,以圈层定义生活,演绎生活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