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八面来风

地段之上,以封面致敬城市发展

发布时间: 2019-08-22 16:10:2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美剧《纸牌屋》中弗兰克总统说过“权力就像房地产,位置是所有的一切,你离中心越近,你的财产就越值钱。”这句话体现了地段带给房产项目的巨大价值。

纵观全世界知名的顶级品牌项目,它们无不位于国际大都市的核心,在选址开始,就进入到一个极其苛刻的阶段;无论是对城市全球影响力的考量,还是对城市核心地段的考察,都是精益求精。

image.png

曼哈顿ONE57,纽约被誉为世界的经济中心,是中央商务区所在地,最富有的地区,中央公园坐落在摩天大楼耸立的纽约正中,是美国最大的都市公园,曼哈顿ONE57便品立于中央公园旁;432Park Avenue座落于纽约第56与57街之间的公园大道,是目前西半球最高的住宅大楼,在纽约市所有的五个区,你都能看到这座天际线上的大楼,坐拥无与伦比的纽约视野;海德公园一号曾创下世界最贵的豪宅纪录,毗邻英国女王的官邸白金汉宫、大不列颠自然史博物馆以及泰晤士河,耀眼于伦敦市核心之上。

地段成就价值,这些顶级项目最终都成为了城市的封面作品,因此,顶尖项目的基因总是相同,恒大嘉州城•T7位居城市新中心,具备打造城市封面作品的底气。

区位决定价值,新牌坊傲琚下一个城市新中心

城市发展的宏大叙事,地段为尊是不争的事实。重庆直辖22载,15年一路向北,从嘉州新牌坊、照母山礼嘉、中央公园空港,甚至水土、龙兴地带,越发偏离城市中心。

究其根本,是重庆不断提档升级,而城心资源紧缺,原城市商务核心区解放碑、观音桥发展空间已然到顶,城市欲继续腾飞,北拓是大势所趋。纵观城市发展版图,北区已牢牢占据主城的绝大部分,新牌坊作为北拓起点,已位于重庆城市几何中心;同时,新牌坊商圈作为重庆规划的继解放碑、观音桥之后的第三个千亿商圈,肩负着城市再升级的重任,毋庸置疑,新牌坊将成为下一个城市新中心。

image.png

(效果图)

千亿商圈落地,立体交通加持。新牌坊地处两江新区中央商务区成熟核心、渝北区黄金地带,千亿商圈规划落地,恒大中渝广场、新光天地的开业,坐享完善配套;轨道3/6号线贯穿,“一环两轨两立交三干道”立体交通网络,交通优势独特,新牌坊正以磅礴之力助力北区乃至整个重庆的未来城市发展。

高净值人群聚集,全城顶尖资源荟聚。每一座城市都有一个厚积繁华的中心,每一个中心都聚集着一群高净值的层峰人群。新牌坊周边有山顶道国宾城、加州花园、锦绣山庄、嘉州城等高档住宅区,共有50~60万居住人口,聚集着整个城市的高净值精英圈层和全城顶尖资源,从这里可以看到一座城市的发展命脉。

image.png

(效果图)

商政中心所在,即城心所在。一个城市的政务中心在哪儿,极大程度,城市的资源也会紧随其后,因为政府所在区域,地段价值含金量会大大增加,会吸引人们大肆进行投资。

新牌坊周边坐落大量大型企业、市人大政协、重庆市高级人民法院、重庆市检察院、重庆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等二十多家重量级国家政务机构,已然成为重庆的商政中心和金融中心,未来必将聚集整座城市的繁华。

得中心者得大利,T7精造城市新封面

恒大嘉州城•T7傲居新牌坊中轴,占据北区至高地位,不可复制的封面著作,不可再生的土地资源,使之成为稀贵臻品。3.5m阔景标准层高,酒店式入户大堂,17m开阔挑高设计,奢华水晶吊灯配置,外立面采用较低透光Low-E+12A+6透明玻璃幕墙设计,带来全新商务尊崇享受。

image.png

(效果图)

T7奢想城市中核完善配套,不负优质土地的馈赠,不负时代的厚望,秉持敬畏土地的心,以一种对待至藏的态度精雕细刻,从而得以礼敬城市之美,启封城市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