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八面来风

两江交汇之上,收藏一座城市

发布时间: 2019-08-22 16:12:0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如果只有一片土地,能够代言重庆这座城市的过去、现在和未来,那便非“两江交汇”莫属!数千年来,长江与嘉陵江的两江交汇,不止诞生了美丽的重庆城,更在时间的长河中孕育了这座城市绵延发展的力量,收藏着无法复制的重庆记忆。

香港置地、招商蛇口两大百年名企秉承着“非核心不拿地”的原则,将长嘉汇两江峯落笔于两江交汇城市封面之上,邀约曾为伦敦海德公园一号、上海汤臣一品执笔设计的设计公司HWCD,为长嘉汇两江峯大平层定制建面约400㎡的臻藏奢宅空间,收藏重庆更繁华的城市资源、更壮阔的城市视野!

image.png

实景图

一处两江交汇,一座长嘉汇两江峯

长江和嘉陵江从重庆盘旋而过,在朝天门交汇合流,形成了两江交汇的世界奇观,江水一清一浊,泾渭分明,蔚为壮观!长嘉汇两江峯,便恰好处于这幅壮美画卷的最佳位置,当你站在两江峯的窗前举目而望,灯影交错,霓虹繁华,映照着长江、嘉陵江的粼粼波光,璀璨眼前!

image.png

实景图

从这里看出去的风景,最能够代表重庆;脚下的每一寸土地,都镌刻着这座城市无法复制的记忆......为了更大程度地拥享两江交汇臻稀美景,长嘉汇两江峯将客厅、卧室、书房等均设计为巨幅落地窗,带给居住者无垠的城市视野,朝天门、渝中半岛、江北嘴、重庆大剧院等地标铺陈的城市美卷,绵延天际,整座城市仿佛都属于你!

创新对角线布局,匹配城市塔尖家庭所需

两江交汇之上,香港置地、招商蛇口在对重庆城市资源和塔尖客群进行深度研读后,推出建面约400㎡大平层,刷新重庆大平层的产品标准,改写着这座城市的豪宅想象。设计师化繁为简,以一条看似简单的空间对角线,实现大平层空间的完整功能分区,客厅接待区公共空间、主卧套房空间、家庭成员卧室以及家庭功能区,四大功能区各自独立,为塔尖家庭带来更加完美的空间解决方案。

约90㎡的餐客厅空间,不仅为家庭成员提供了沟通交流的空间,也能够满足不同聚会的需求;通过空间对角线的划分,主卧与家庭成员卧室分开布局,主卧采用双动线设计,双衣帽间、双洗脸台等,满足男女主人更加从容的使用体验;次卧多套房设计,卧室、衣帽间和卫生间独立布局,尊重每一位家庭成员的私密空间。

邀约HWCD团队,纯正英伦风登陆重庆

HWCD拥有近500人的顶尖设计团队,由它执笔设计的豪宅遍布全球,如伦敦海德公园壹号、上海汤臣一品等,深受豪宅用户青睐。香港置地与招商蛇口秉持着对奢侈品牌的敬意,率先在重庆引入HWCD的非凡设计力,为长嘉汇两江峯定制大平层臻装空间。据悉,长嘉汇两江峯也是目前重庆市场上唯一的室内“英伦风”臻装豪宅作品。

image.png

效果图

在空间设计上,长嘉汇两江峯以定制级米灰色系为主,搭配极具奢华感的英伦玫瑰金,营造出豪宅特有的奢华气场;地拼图案源自“英伦玫瑰”的灵感,将英伦元素巧妙融入空间中,营造出大平层的尊崇感;客厅电视墙的设计,同样采用了专属定制设计,选用天然纹路优美的木纹云石,通过打磨、抛光,使其更神似江面水波,与窗外的两江交汇相呼应,带给居住者更为独特的奢享生活体验。

两江交汇之上,与世界一起和鸣

两江交汇城市封面之上,长嘉汇两江峯始终坚持以城市塔尖客群生活洞察为基础,打造更系统化的【江峯汇】圈层服务平台,持续为两江峯业主提供更全面的美学修为、艺术鉴赏等服务,提供有价值的资源分享与汇聚。以塔尖家庭的生活、社交需求为出发点,让他们的生活、社交不再局限于这座城市,更与世界一起和鸣。

重庆。因两江交汇而生,也因两江交汇而璀璨。由香港置地、招商蛇口两大百年名企联袂合著的长嘉汇两江峯,以两江交汇无垠视野,独一无二的产品标准和服务,带给居住者更有价值的两江峯生活。一座长嘉汇两江峯,一席难再拥有的臻藏奢宅!